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妇幼保健院微信公众号又增一功能

fq.fjsen.com  2018-12-06 11:42:22  陈凤鸣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6日福清站讯(见习记者 陈凤鸣)福清市妇幼保健院微信公众号新增一项停车缴费功能,并于5日正式开通。今后,来往医院的车辆可以通过关注福清市妇幼保健院的微信公众号实现快速便捷的停车缴费。

具体操作是,关注“福清市妇幼保健院”的微信公众号,打开页面下方子菜单中的“更多服务”即可看到新增的“停车缴费”功能。点击进入“停车缴费”页面,输入车牌号,确定后查询输入的车牌号的停车账单即可缴费。

福清市妇幼保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开通微信公众号“停车缴费”的新功能,方便出入医院的车辆不需再通过排队等候缴纳停车费,即可提前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缴纳停车费,自行出入,省时又便捷。此外,除了微信公众号“停车缴费”外,原先人工缴车费与微信、支付宝支付缴费依然可以使用。

福清市妇幼保健院的微信公众号“停车缴费”功能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一、在微信上搜索“福清市妇幼保健院”微信公众号并关注。

关注“福清市妇幼保健院”微信公众号(东南网福清站见习记者 陈凤鸣 供图)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医院 停车 缴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