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领导赴渔溪镇推进“污水零排河”行动

fq.fjsen.com  2018-11-09 17:48:35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帆赴渔溪现场推进“污水零排河”行动。(福清市渔溪镇 供图)

东南网11月9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昨日上午,福清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帆,福清市副市长董光武、曾以平带领水利局、海渔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深入渔溪镇建新村、南前亭村等地,实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暨推进“污水零排河”百日攻坚行动。渔溪镇镇长黄芸及相关分管领导陪同调研。

活动中,张帆一行来到渔溪镇建新村,实地察看了建新村美丽乡村、农村幸福院、党校教学点的建设情况。张帆一路走一路看,一路问一路听,详细了解了近年来建新村美丽乡村建设带来的发展和变化,并就下一步如何增进民生福祉、提高群众满意度与镇村干部一同认真讨论。

随后,张帆一行来到渔溪镇南前亭村,实地察看了“一村一池塘”的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南前亭村关于“一村一池塘”建设情况的汇报。得知前亭村通过建设低位治污塘解决了周边一百多亩农田引水灌溉的问题后,张帆对该村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鼓励前亭村两委要再接再厉,争取为村民办更多实事、做更多好事。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渔溪 治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