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道路为枝 沿线开花 福清东张镇区改造渐显成效

fq.fjsen.com  2018-11-08 10:40:53  黎臻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道路为枝 撑起树冠繁茂

2018年,东张镇投入3000万元重点实施镇区玉兰街、清荣街、玉泉街等道路的“白改黑”工程。

在东张镇区前的路口,往右为今年元旦便“白改黑”完成正式通了车的镜东线,环绕半个镇区,可快速前往一都镇、灵石山、南少林寺等地;往左便是正在进行改造的东张线,连接先进、先锋、香山、半岭等村居,穿过东张镇区最为繁华的地段,最终在镇区另一端与镜东线相接。

而这2条主干道历年来均被沿线居民和过往司机乘客“吐槽”不断:路面崎岖不平、下雨天路面积水严重,还有多处破碎、断板、沉降、裂缝、缺边掉角等不同程度的病害。如今,经过前后一年多的努力,东张镇的2条主干道终于即将全部改造完成。此外,伴随着的还有排洪改造、人行道建设、管线铺设和照明建设。

届时,将大大改善车辆和行人的通行状况,以及提升周围的整体环境,就如林“依伯”所说——“丫好”。

“预计11月下旬,东张线就能全部完工。”东张镇农业服务中心主任倪秉玉介绍,目前施工队正在对起点接驳路口和尾端的数百米道路进行最后的施工。

站在路口高处沿着路线望去,宽阔平整的柏油路一改原有水泥路的破旧模样,让人心情不由得也“通畅”起来。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东张 整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