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完善公共设施 建设美丽乡村 福清市领导赴沙埔镇、高山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fq.fjsen.com  2018-09-27 09:25:46  颜阵寒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1日,福清市长张帆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赴沙埔镇、高山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推进“污水零排河”百日攻坚行动。

当天,张帆一行首先察看了沙埔镇江南村旧村改造项目现场,了解乡村发展规划情况,并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张帆要求,镇村两级干部要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旧村改造,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要规范农村住宅建设标准,新建房屋必须符合有关政策规定;要不断完善村内公共基础设施,积极探索多元化农村养老模式,满足农村老人生活需求,提高幸福指数。

随后,张帆一行来到高山镇玉楼村察看滨海步道项目建设现场,了解乡村发展规划及农村“污水零排河”工作开展情况。张帆指出,发展和壮大村集体经济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基础,玉楼村要立足资源优势,积极挖掘潜力,努力拓展增收渠道,壮大村集体经济实力。同时要继续推进“一村一池塘”、“污水零排河”工作,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村民生活条件,造福村民。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乡村 振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