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海口一民宅发生爆炸 41岁妇女受重伤

fq.fjsen.com  2018-11-04 19:30:50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厨房里一片狼藉(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王正夏 摄)

东南网11月4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今日上午,福清市海口镇洋坂村洋口自然村一处民宅发生爆炸,一名41岁的妇女被严重炸伤,已被送往福州医院救治。事发后,当地警方、镇政府、安监部门介入调查,爆炸发生的具体原因目前尚未明确。

今日下午,记者驱车赶到事发民宅,看见现场仍保留着爆炸后的情景:一楼的厨房玻璃推拉门、客厅木质大门均被炸飞,玻璃碎片、木块随处可见,现场一片狼藉。其中,一楼厨房位置受损最为严重,厨房内的吊顶被震坏,角落里有着火的痕迹。

  • 责任编辑:王正夏     标签:福清 民宅 爆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