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海口一民宅发生爆炸 41岁妇女受重伤

fq.fjsen.com  2018-11-04 19:30:50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大厅的木质门被炸飞(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王正夏 摄)

据事发民宅的房主陈“依伯”介绍,爆炸发生于上午5点30分左右,当时,他的妻子和儿媳起床准备早饭。“事发时,我的妻子在房外的厨房里煮饭,儿媳在一楼的厨房里准备。当时,儿媳走进厨房,拧开煤气灶,突然间就发生爆炸。”陈“依伯”说,听到爆炸声后,他的妻子立马跑进房子,看到儿媳已瘫倒在厨房门前,全身被严重烧伤,发起大颗的水泡。此时,他的儿子也闻声从楼上往下跑,由于救人心切,儿子的手也被玻璃碎片割伤,缝了十几针。

陈“依伯”说,事发时,他的儿媳浑身是伤,且伤势较重,随后被救护车送往福清融强医院救治,今日下午已被转送到福州医院进一步治疗。至于发生爆炸的原因,陈“依伯”表示自己并不知晓,只能等相关部门进来鉴定。

  • 责任编辑:王正夏     标签:福清 民宅 爆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