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大力推进G534线路面“白改黑”工程

fq.fjsen.com  2018-11-02 09:51:18  陈生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G534线(原甘东线)水泥混凝土路面“白改黑”工程已于10月27日完成主车道沥青路面摊铺工作。

据介绍,该工程起点位于国道324线甘厝口,沿线经过玉埔村、梨阳村、福寿山公园、东张水库区等,终点位于东张镇镇区,改造路段全长6.47公里。该工程于7月7日开工,9月29日启动沥青路面摊铺作业,10月27日完成主车道沥青路面摊铺工作。

福清甘东线,是福清城区通往东张南少林、一都等地的主要线路,同时也是一都枇杷等重要农产品输出线路。该路段主车道沥青路面摊铺工作的全面完成,不仅能有效保证道路使用功能,提升周边群众的生活品质,同时也将更好地服务于福清地方经济建设。

福清G534线路面“白改黑”工程自7月份启动以来,福清公路分局积极克服台风、多雨等不利影响,科学合理疏导交通,同时加大人力、物力和机械投入,在确保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多点施工、加班加点、穿插推进,有效保障了工程按序时进度推进。下一阶段,将逐步完善公路标志、标线、岔路口顺接、绿化等附属设施建设。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路面 工程 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