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元华路路面改造主体工程于昨日完成

fq.fjsen.com  2017-11-16 16:38:49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元华路(X177线)路面改造主体工程完成

东南网11月16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平整、宽阔的沥青道路直通前方,清晰的标志标线醒目易辨……今日上午,记者从福州市公路局福清分局获悉,福清元华路(X177线)路面改造项目主体工程已于昨日完成。

据了解,福清元华路(X177线)路面改造工程项目的起点位于龙山加油站,终点位于海口镇,沿线经龙东、南宅、柏渡、牛宅等村,改造长度达10.5公里。经过多年的运营,该道路出现破碎、断板、沉降、裂缝、缺边掉角等不同程度的病害,影响行车舒适度,而由于路面病害引起的行车噪音,也严重影响了道路的使用功能和周边居民生活品质。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路面 改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