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完成路面“白改黑”220万平方米

fq.fjsen.com  2018-03-30 09:34:00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记者从福清公路分局获悉,自2012年实施路面“白改黑”改造工程以来,福清市合计完成公路“白改黑”88.246公里,约220万平方米,总投资6.3亿元。

据了解,近年来,福清公路分局紧抓养护主业,保障路况稳中有升,同时积极争取上级补助资金,全力推进路面“白改黑”改造,极大地提高了行车安全性及舒适性。2012年,国道324(福厦线)路面改造工程拉开帷幕,历时4年,完成改造总里程达45.26公里,使这条日交通量达2.8万余辆的重点线路,“颜值”不断攀升。2015年以来,福清市陆续实施并完成龙江至海口段、海口至三山段、三山至东瀚段共约41.8公里的混凝土路面“白改黑”改造,使之以更好的通行质量服务于“大福清”发展。

此外,福清市还先后完成了省道201(海城路)松下至三山段13公里、县道177(元华路)龙山街道至海口镇路段10.5公里路面改造工作。

在做好道路改造升级的同时,福清市积极打造“绿色走廊”,全面把握“安全、绿色、舒心”六个关键字,打造“美丽交通生态公路”。5年来,共完成安保工程291.46公里、危桥整治10座、绿化提升45.6公里,使得桥梁、涵洞在有效保障公路排水的同时,也起到了美化公路沿线环境的作用,不断释放“绿色福利”,努力实现快进慢游“交通+旅游”这一理念。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白改黑 改造 安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