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清昌大道一沿街路面被人私设路障

fq.fjsen.com  2017-03-16 11:46:37  郭成辉 张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3月13日,市城管局宏路执法中队队员在巡查时发现,清昌大道有一处路面被人私自设置多个路障,市民出行受到影响。他们立即进行了拆除。

当天,城管队员们发现,位于清昌大道凯福楼沿街的路面突然冒出多个路障。经调查,这些路障是沿街商铺担心他人将车辆停在其店前空地,影响营业而擅自设置的。此举不仅影响了市容市貌,也阻碍过往车辆正常通行。为此,城管队员们用扳手和钳子等工具,对路障进行了拆除,并对地面进行平整,使道路恢复整洁通畅。

市城管局宏路执法中队表示,私设路障不仅破坏公共秩序,也给行人出行和车辆停放造成不便,存在安全隐患。下一步,该中队将加大巡查力度,发现违章私设路障的,坚决予以拆除,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及道路畅通。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清昌大道 出行 影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