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曹德旺跻身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名单

fq.fjsen.com  2018-10-26 09:13:11  林秋明 林宸含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24日,全国工商联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名单”。福耀集团董事长曹德旺榜上有名。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旨在宣传民营经济发展的巨大成就,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鼓励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贡献。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等100名杰出民营企业家上榜,其中福建省占4名,分别是福耀玻璃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曹德旺,恒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副主席许连捷,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CEO张一鸣,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光明。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企业 经济 名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