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上迳镇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fq.fjsen.com  2018-10-19 18:20:42  黎臻懋  戴雪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岭胶村上塘自然村举办重阳节宴会(上迳镇 供图)

东南网10月19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 通讯员 戴雪敏)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重阳节期间,福清市上迳镇结合“敬老月”活动,精心策划并广泛动员各界力量开展敬老爱老活动,为老年人送温暖、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积极营造敬老爱老社会氛围。

殷殷关爱,暖心慰问

16日,福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中与副主任俞大军在上迳镇党委书记林正雄、人大主席王朝明和主任科员林平的陪同下,前往慰问上迳镇前宅村百岁老人和上迳村特困老人。慰问组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的饮食起居和身体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17日上午,上迳镇党委书记林正雄、镇长翁昭康以及党委副书记董至权参加上迳镇老龄委组织的重阳节慰问活动启动仪式,为上迳镇老年人送上节日祝福。据介绍,上迳镇老龄委为222位90岁以上的老人和各村老人会会长准备了1.7万多元的慰问金以及长寿面、花生油、鸭蛋等慰问品。

此外,上迳镇各包片负责人、包村干部也来到群众家里、敬老院、老人服务部、乡村幸福院等地,慰问各村的高龄老人、孤寡老人以及精准扶贫对象,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同时,各村还自行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慰问活动,爱心乡贤也纷纷慷慨捐资,让老人们过上一个难忘的重阳节。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上迳 重阳 敬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