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妇幼保健院召开2018年重阳节座谈会

fq.fjsen.com  2018-10-18 18:48:12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妇幼保健院召开2018年重阳节座谈会(福清市妇幼保健院 薛丽英 供图)

东南网10月18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昨日上午,福清市妇幼保健院召开2018年重阳节座谈会,邀请20余名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共贺佳节,叙情谊、谋发展。座谈会由福清市妇幼保健院院长何光主持。

座谈会上,何光首先代表全院医护人员向医院老领导、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何光表示,近年来,福清市妇幼保健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闪现出很多工作亮点,这些成绩离不开医院老领导和退休同志的关心爱护和支持帮助。对此,何光代表全院职工感谢退休干部曾经为医院创造辉煌而作出的贡献,更感谢他们对医院现今发展的关心、鼓励和帮助。

现场,何光还向各位退休干部介绍了今年以来医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当前医院发展面临的新问题和发展的新思路。

面对环境优美、宽敞明亮、工程建设及医院硬件配备先进的新院区,原福清市妇幼保健所所长林意如心情激动、倍感自豪,她对医院近几年来发生的变化表示高度认可。同时,其他参加座谈会的老干部们也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关注医院发展,支持医院工作,争取为医院各项工作实现新的、更大的跨越贡献自己的力量。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医院 会议 敬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