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石竹福兴社区组织中老年居民重阳节健康徒步行

fq.fjsen.com  2018-10-18 15:08:27  黎臻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老人们行走在石竹山步道(福兴社区 供图)

东南网10月18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昨日,由40余名穿着白绿色运动衣的老人组成的步行队伍,成为福清市石竹山风景区内的一道靓丽景观。为弘扬社区居民敬老爱老的精神,在传统九九重阳佳节,福清市石竹街道福兴社区在石竹山开展“我们的节日”之“红色引领 健康徒步行——夕阳别样红”中老年居民健康徒步行。

这支队伍由福兴社区全体干部和所辖的凯福小区、凯旋城小区、天和华府小区、金辉华府小区、红星美凯龙小区、海德一号小区的中老年居民代表组成。一行人沿着石竹山步道,全程行走来回5公里,旨在提高健康生活理念,进一步活跃社区中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石竹 社区 敬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