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上迳镇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fq.fjsen.com  2018-10-19 18:20:42  黎臻懋  戴雪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上迳镇结合“敬老月”活动,精心策划并广泛动员各界力量开展敬老爱老活动。(上迳镇 供图)

歌舞欢聚 天伦共享

重阳节当天,一场村办的“欢度重阳节”晚会在南湾村拉开了帷幕。村民们欢聚一堂,老人们通过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向村民们展示尊老敬老新风,以及新时代老年人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17日当天,上迳镇多个村还举办了敬老宴,邀请村里的老人聚在一起品美食、话家常,共享节日里浓浓的乡村人情味。

“今后,我镇将继续组织党员干部,广泛动员社会力量,深入开展送温暖、送健康、送文化等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高龄、失能、留守、空巢、失独老人献爱心、解难事、办实事,引导老年人树立健康科学的生活观念和生活方式。不仅如此,我镇将积极动员老年人投身‘污水零排河’湖库水系连通、新农村建设等中心工作中去,让老人们退而不休献余热,老而不倚写新篇,为实现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共同谱写新时代上迳发展新篇章。”上迳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上迳 重阳 敬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