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中共福清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召开

fq.fjsen.com  2018-10-19 09:13:54  陈希龙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17日,中共福清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召开。这次全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福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按照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福州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动员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凝聚共识、提升思路、下实举措,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开创新时代“大福清”发展新局面,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走前头、当先锋。

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代表福清市委常委会向全会作报告。福清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帆就《中共福清市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实施意见(讨论稿)》作了说明。福清市市委副书记王建生,福清市市委常委张新怿、胡万源、陈存枫、胡世才、陈恒东、张是全、陈明俤、林彤、罗明炜,福清市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王进足指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是落实新要求、担负新使命的根本要求,是引领新常态、贯彻新理念的必由之路,是应对新挑战、激发新动能的关键举措。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总的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这一战略目标,坚决落实省委提出的“六个高”“七个着力”“十项行动”,以及福州市委提出的“四个之城”“十二项行动”,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好传统,持续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开创新时代“大福清”发展新局面,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走前头、当先锋。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政务 会议 政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