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监局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贯彻会议

fq.fjsen.com  2018-09-18 18:37:20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监局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贯彻会议(东南网福清站记者 王正夏 摄)

东南网9月18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为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今日上午,福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贯彻会议。福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领导,各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指导员,各科室、直属单位、产品质量检验所负责人等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同时传达了福清市纪委关于印发《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廉洁纪律等作风建设问题集中督查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