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fq.fjsen.com  2018-09-30 08:42:36  颜阵寒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7日上午,福清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帆主持召开福清市政府党组2018年第17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会议主要精神,并提出市政府系统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5周年座谈会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福州市委常委会会议、福清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福州市委、福清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集中力量,发挥优势,主动融入,努力为福建省“海丝”核心区建设贡献福清力量。要提高开放水平,加快推进国际食品产业园、聚龙国际创业小镇、国际港湾城市、自贸区福州保税港区等平台建设,使之成为支撑对外开放的强有力载体。要建设法治福清,坚持把法治思维贯穿到工作全过程,加快建设权责法定、执法严明、守法诚信的法治政府,营造浓厚的法治社会氛围。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近期信访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批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扎扎实实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要全力化解信访积案,加强对信访问题的分析研判,对人民群众普遍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研究措施,切实加以解决。要严格责任追究制度,把维护稳定这个第一责任落到实处。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政府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