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中共福清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召开

fq.fjsen.com  2018-10-19 09:13:54  陈希龙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王进足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提出的“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重要要求,作为一条主线贯穿到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各领域、各环节、各方面,加快建设富庶、文明、开放、和谐、美丽的“大福清”,努力实现产业发展高素质、城乡建设高品质、改革开放高层次、生态环境高颜值、民生幸福高指数、党的建设高质量。一要在创新驱动上实现新突破,激活创新主体,搭建创新平台,引进创新人才,加快打造创新型城市。二要在产业转型上强化新动能,做特一产,做强二产,做大三产,加快打造三次产业升级版。三要在城乡统筹上拉开新格局,抓好区域协调,提升城镇品质,加快乡村振兴,力促城乡一体化发展。四要在改革开放上激发新活力,创新要素投入,优化营商环境,拓展开放空间,着力释放更多改革开放的红利和活力。五要在生态环保上培育新优势,强化制度约束,倡导绿色方式,深化污染防治,让福清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六要在社会民生上增进新福祉,树牢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治理手段,让群众更好地共享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成果。

王进足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好省委“八个坚定不移”要求,开展好“项目大提速、产业大提升、民生大提效、环境大提质、精气神大提振”专项行动,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要抓牢政治建设这个根本,以落实“两个维护”为最高政治原则,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抓好中央巡视福建反馈问题涉及福清部分整改工作。要抓实组织建设这个基础,精准抓好农村、城市、机关、非公等领域党建工作,探索创新社会组织、互联网等新领域、新业态党建工作,让党的旗帜在每一个基层阵地上高高飘扬。要抓住队伍建设这个保障,健全完善干部一线考核、正向激励、反向问责等机制,强化干部培养锻炼,完善并落实干部容错纠错机制,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要抓好作风建设这个关键,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严肃惩治各类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福清市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实施意见》和《中国共产党福清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决议》。

  • 责任编辑:陈嘉明     标签:福清 政务 会议 政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