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龙田一女子走失 家人急寻线索盼团圆

fq.fjsen.com  2018-01-23 14:50:45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施朱珍2012年的照片 如今有白发 身体虚弱

东南网1月23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今日上午,有市民向东南网福清频道反映称,家住福清市龙田镇二村龙船塘侨兴套房的施朱珍女士于近日走失,至今未归。如今家人心急如焚,四处打听消息,并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据施朱珍的儿子张先生介绍,今年54岁的施朱珍身高约1.58米,体重不足50公斤。“妈妈去年9月至12月在福州进行精神方面的疾病治疗,由于精神状态始终不见好转,后便在家中通过药物治疗控制病情。由于长期服用药物,妈妈的身体较为虚弱,脸色也不好。”张先生告诉记者,其母亲患有孤僻症,平时很少离开家里,也很少与外人交谈。

张先生说,施朱珍平日里一个人居住,没有什么朋友,也没有使用手机的习惯,“上次见到她时是1月18日,当时她如往常一般,饭后便躺在床上休息,并没其他异常情况。21日中午,再次看望她时,发现她不在家中,常背的黑色女士小手提包也不在,以为她是出门买菜了,也就没有多想。”可直到当晚8时许,施朱珍仍未返家,这才让张先生慌了神。在与亲戚好友联系后,他确定其母亲已走失,而母亲走失时的穿着打扮以及具体出走时间也不得而知。

事发后,施朱珍的家人已向公交机关报案,并希望知情网友能尽快与他们取得联系。施朱珍的儿子张先生电话:13799332408;或拨打本网热线电话0591-86000005,与本网取得联系。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龙田 失踪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