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七夕”福清市168对新人今日登记领证

fq.fjsen.com  2018-08-17 18:41:59  王静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七夕婚事新办”主题宣传日活动

据了解,为了满足全市众多新人登记的愿望,福清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相继推出了预约登记、增加人手、增设窗口等服务措施,满足广大新人登记需求。记者了解到,新人可提前关注“福清市行政服务中心”公众号,点击“自动服务—预约服务—社会事务—民政类综合业务”后填写预约时间、个人信息等即可完成预约登记。这项措施可大大节约新人们的等待时间,提高服务质量。同时,福清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还组织宣传“七夕婚事新办”主题宣传日活动,倡导移风易俗、简办婚事、勤俭节约,推动优化社会风气。

据统计,今天,福清市婚姻登记处有168对新人登记领证,该数据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两倍多。

王主任提醒新人们:“别只顾着激动和兴奋,该带的还得带全。双方身份证原件、双方户口本原件可都要提前准备好。至于合影彩照,福清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早已免费提供。”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民生 七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