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视频> 正文

浪漫七夕:福清女企联相约东壁岛

fq.fjsen.com  2016-08-15 16:02:29  王晶 薛叶发 陈凤鸣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eccc52c3dfc20540d8438457a3eee5e2

东南网8月11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 见习记者 薛叶发 实习生 陈凤鸣)又是一年七月七,牛郎织女相会时,七夕作为中国传统节日中最浪漫的日子,能和心爱之人共度佳节,是许多人的心愿。

8月9日,福清市女企业家联合会会长、福建龙昇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余芳邀请会员携家人一同前往风景优美的东壁岛东海旅游度假村,共度七夕良宵。

午后,一行人乘坐福建龙昇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的快艇前往东壁岛福岛游玩。岛上绿树成荫,翠色欲流,一排排仿木独立小阁楼、豪华海景度假别墅与碧海蓝天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会长余芳带领女企业家会员及家属参观了精致的小阁楼,在阁楼放眼望向大海,犹如置身大海中央。随后前往海景度假别墅进行参观,一行人在大厅落脚小憩,谈笑风生。室内装饰典雅古朴,设备齐全,设有客房、餐厅、多媒体会议厅、台球室、麻将室以及专门的吸烟室等。倘若能舒适地住上一晚,晨起透过大大的落地窗看逐渐升起的日出,更是别有一番韵味。

一段浪漫一段梦,一丝甜蜜一丝醉。东壁岛之旅不仅是福清市女企业家们的联谊会,更是女企业家与先生及家属增进爱情与亲情的一次幸福之约。女企业家携各自爱人漫步于海边,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沉浸在甜蜜幸福之中。伴着夕阳的余晖,福清市女企业家联合会会长与会员同家人在海景度假别墅前用相机记录下了美好且值得回忆的一刻。

据悉,此次东壁岛之行,不仅是女企业家与其爱人、家人共度七夕,也希望通过此次机会让更多人了解东壁岛东海旅游度假村,在闲暇之余可以跟家人、朋友、同事到此处放松身心,远离城市喧嚣,享受一片宁静。

据了解,东壁岛曾是戚继光抗倭设壁垒的岛屿,后经过开发成为一个海滨度假观光区。其位于龙田镇东壁岛的海滨村,地处亚热带海滨沙质海岸线地区,具有海滨的四“S”旅游资源,有阳光、沙滩、大海、海鲜等。东壁岛景区由龙昇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投入4000万元进行开发建设,拟建设两区一街、两湖一山、两滩一岸一岛。该景区还将购置万吨游轮和游艇建设海上乐园项目,建设观景酒店等配套设施,将该岛打造成“中国最美的渔村”。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七夕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