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七夕”到了 福清市72对新人今日登记领证

fq.fjsen.com  2017-08-28 17:52:27  戴亚妹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新人在宣誓仪式上

东南网8月28福清站讯(记者 戴亚妹)今天是农历“七夕节”,是“中国的情人节”,也是一年中最浪漫的节日,不少人会选择在这个以“爱情”命名的节日里办理结婚登记,走上婚姻的殿堂。记者从福清市民政局获悉,今日,福清市共有72对新人登记领证。

火红的玫瑰、喜庆的喜糖……今日上午,福清市行政服务中心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气氛比平时更显甜蜜,许多前来领证的新人整齐有序地排队进行登记,耐心等待幸福时刻的到来。“今天虽然是工作日,但七夕毕竟是个浪漫的节日,我们前些天就和单位请好了假,特地选择这一天来登记办证,刚好领完证也可以一起过七夕。”新人王小姐和陈先生手捧结婚证书欢喜地说道。

杨小姐与男友林先生安然地挤在一起看手机,时不时互看一眼,笑出声来。小两口都是福清市上迳镇人,已经相识13年,杨先生常年在外国工作,杨小姐在福清本地上班,俩人是异地恋。

“今天终于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结束了爱情长跑,步入了婚姻,特别开心。”杨小姐称,虽然婚礼在年底举行,但他们都认为“七夕”既是个好日子,又是个容易记起来的纪念日,所以就决定先办理结婚证再举行结婚仪式。

  • 责任编辑:张婷     标签:福清 七夕 新人登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