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七夕”福清市168对新人今日登记领证

fq.fjsen.com  2018-08-17 18:41:59  王静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

东南网8月17福清站讯(记者 王静)有人说,最美的照片,不是风景,不是写真,而是两个人,单一底色的结婚照。今天正逢农历“七夕”,不少新人选择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登记结婚,在甜蜜的氛围中见证他们的爱情。记者从福清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了解到,今天福清有168对新人登记领证。

今日上午,一对对洋溢幸福微笑的新人们携手迈入婚登处,跨越层层人海领取“小红本”。别看今年的“七夕”是工作日,不少年轻人请假来领证。“为了搭上‘鹊桥’,我们早早就在微信公众号上预约了登记时间,他还特地请假过来。”新人陈小姐不好意思地指着“新晋老公”杨先生说道。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民生 七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