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一人被授予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fq.fjsen.com  2018-08-08 11:37:16  王楠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8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楠)近日,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印发《关于命名表彰2016~2017年度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和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的决定》(中青联发〔2018〕6号),其中,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运行一处运行值值长施剑雄被授予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是在综合技能竞赛、全团寻找“青创先锋 青春榜样”主题活动和日常工作实践等方面情况的基础上, 经广泛发动、多种方式择优推荐和严格审核决定。

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号召广大青年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志存高远、报效祖国的理想信念,学习他们敬业奉献、锐意进取的职业精神,学习他们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的优秀品格,坚定不移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青年 人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