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十七届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召开

fq.fjsen.com  2018-08-08 09:07:25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8月2日下午,福清市长张帆主持召开市十七届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了7月31日福州市加快特色历史文化街区建设、旧宅小区整治提升、美丽乡村建设和旅游业发展会议精神,并提出福清市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要根据福州市提出的新要求,做到方向明确、措施到位、机制健全。建设特色历史文化街区要“延续城市历史文脉,保护城市特色风貌”;老旧小区整治提升要实现“环境提升、配套完善、管理到位和群众满意”;美丽乡村要实现“环境优美、设施齐全、乡风文明和群众满意”;旅游业的发展目标要将福清打造成为山海梦都休闲度假目的地、中国“梦文化”国际特色旅游目的地、福州旅游中心城市。

会议还审议了《福清市加快全域旅游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数字”福清三年行动计划》、审议通过了《福清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三年行动方案》。研究了其他有关问题。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常务 会议 政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