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着力提高兵员整体素质 福清召开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fq.fjsen.com  2018-08-02 09:56:02  林翔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福清市召开2018年度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领导张帆、胡世才、陈代祥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7年征兵工作情况,并提出2018年征兵工作建议和措施。会议还研究了关于调整大学生入伍一次性奖励金、将直招士官纳入大学生入伍奖励对象、对在部队获得优秀士兵以上荣誉的义务兵家庭增发优待奖励金、因部队改革调整增加的进藏兵待遇、给福清市两所高校征兵工作人员发放经济补助奖励金,以及表彰福清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及奖励意见等问题。

市长张帆要求,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主动适应征兵形势新变化,各负其责,紧密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切实把征兵工作抓紧抓好;要严格落实政策规定,严把体检、政审、文化关,着力提高兵员的整体素质,努力为部队输送更多高素质青年;要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宣传征兵工作的有关法律法规,激发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征兵工作的良好氛围,确保高标准完成今年征兵工作任务。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政务 征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