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128名高考考生将有机会被降分录取

fq.fjsen.com  2018-06-01 18:05:49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1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近日,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公示了2018年福建省高校专项计划资格考生名单,福清共有128名考生上榜,将有机会在报考相应院校时被降分录取。

据了解,高校专项计划又叫高考农村专项,主要招收边远、贫困、民族等地区县(含县级市)以下高中勤奋好学、成绩优良的农村学生。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学校为教育部直属高校和其他自主招生试点高校共95所,招生办法由有关高校确定并在招生简章中明确,安排招生计划不少于有关高校年度本科招生规模的2%,录取分数原则上不低于有关高校所在批次科类录取控制分数线。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高考 录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