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中、高考期间 福清加强噪声污染监控管理

fq.fjsen.com  2018-05-25 15:53:59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25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中、高考即将来临,为给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休息和考试环境,昨日,福清市政府就中、高考期间噪声污染监督管理的有关事项发出通告。

通告要求,2018年5月20日0时至2018年6月24日18时期间,全市各类企事业单位、个体工商户以及个人应对各自拥有的产生噪声污染的设备、设施及时进行治理;各建筑工地应妥善安排施工计划,采取积极措施,防止噪声扰民。 

通告规定,5月20日至5月25日期间,依法审批的夜间建筑施工活动限定在24时之前结束;5月26日至6月24日期间,停止夜(午)间建筑施工活动的审批(抢险、抢修除外)。6月7日至6月8日高考期间、6月22日至6月24日中考期间,各考点周边500米范围内,全面禁止一切施工作业;考场周边150米范围内,禁止装修、鸣喇叭、吹号、广播、燃放鞭炮等一切产生噪声污染的活动。 

通告指出,任何单位、个人违反上述规定,将由环保、公安等部门依据有关法律、法规从严处罚;情节严重的将采取强制措施,暂扣、查封与产生噪声污染相关的生产设备、营业器材。

 此外,福清市政府欢迎市民踊跃举报,举报电话为12369(环保)或110(公安)。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考试 噪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