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龙田开展反邪教知识法律讲座进校园活动

fq.fjsen.com  2018-04-23 17:30:57  戴亚妹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

东南网4月23日福清站讯(记者 戴亚妹)为加强对青少年的反邪教知识的教育, 进一步增强青少年抵制邪教的能力,提高青少年的科学意识。近日,龙田镇综治办、龙田司法所、福建向高律师事务所联合到福清市龙田镇龙东中学开展以“邪教迷惑人的心智,科学照亮人的前程”为主题反邪教知识法律讲座进校园活动。

活动主要以现场发放反邪教知识宣传手册和律师授课形式进行。课堂上,福建向高律师事务所律师林纯全结合邪教实际案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师生讲解什么是邪教、学生如何防范邪教及有关宗教等常识,并通过生动形象的讲述邪教害人等小故事,提醒同学们培养科学的世界观,杜绝迷信,提高防范意识,自觉抵制邪教,远离邪教组织。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提高了在校师生的反邪教意识,增强了抵制邪教势力渗透的能力,筑牢了校园反邪防线,营造了科学、文明、健康向上的学习氛围,活动受到龙田镇龙东中学师生的一致好评。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龙田 反邪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