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龙田2018年招商经济实现首月“开门红”

fq.fjsen.com  2018-01-19 11:22:48  王晶 翁玲玲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19日福清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翁玲玲)新年伊始,福清市龙田镇楼宇经济延续了去年的良好发展势头,2018年的第一个月完成引税入库5579.3万元,实现了首月“开门红”,为顺利完成全年经济目标起好步、开好局。

龙田镇党委政府对2018年招商引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和目标。年初以来,龙田镇企业办按照“多层次、多领域、多渠道”的招商思路,对今年招商引资责任制和楼宇工作进行合理规划。同时,积极借助楼宇集聚催生的升级效应,深化全员招商、联动招商、精准招商,进一步拓宽招商渠道,加快培育新企业。龙田镇领导多次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和协调,大力推进组团式服务进楼宇工作,做到措施灵活化、工作专业化、服务人性化。

“全镇上下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往前走’,2018年龙田镇将全面掀起‘大招商、大建设、大整治’攻坚战,实施重大项目攻坚行动,推动经济社会转型发展,乘势而上,再创辉煌。”龙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林传烜表示。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龙田 经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