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出台八条措施扶持企业技术研发 单项奖最高达200万

fq.fjsen.com  2018-04-19 09:10:07  沈雅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18日福清站讯(见习记者 沈雅秋)日前,福清市人民政府对《中共福清市委、福清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福清市推动新一轮经济创新发展十项政策的通知》(融委发〔2017〕6号)中《关于扶持企业技术研发的五条措施》进行修改并出台《关于扶持企业技术研发的八条措施》(以下简称《措施》),以扶持企业技术研发,提升福清市企业核心竞争力。

据悉,《措施》现已开始实施,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每年由福清市经信局和福清市财政局联合发布申报指南,并组织实施。

此外,《措施》按“就高不重复”原则,若福州市要求地方政府给予配套奖励,福清市不重复叠加配套。此前相关政策与此次扶持措施不一致的,按此次发文执行。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技术 研发 奖励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