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举办市场需求发布及政策宣讲会助力企业

fq.fjsen.com  2017-04-11 14:43:03  谢雄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4月6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福清市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福清商会联合米奥兰特国际会展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2017年福清市“‘一带一路’国际经贸展会平台”市场需求发布及政策宣讲会,帮助福清市进出口企业了解“一带一路”国家市场情况,引导企业开拓新兴国际市场,进一步增加企业商机。全市近40家知名进出口企业参会。

据悉,“一带一路”即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该战略对于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打造全方位对外开放新格局,都有着深远影响。积极参与和实施“一带一路”战略,是福清市商务发展的工作重点。在此背景下,着力搭建“‘一带一路’国际经贸展会平台”,有效参加国际商会,用好国家和地方国际市场开拓扶持政策,在加快培育外贸竞争新优势、有效支持进出口稳定增长、助推外贸企业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新空间,以及促进企业“调结构、促转变、稳增长”等方面都有着积极作用。

当天,米奥兰特国际会展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了开拓海外新兴市场面临的机遇、发展潜力,对企业如何准备参展工作及营销进行培训,并作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需求发布。

据了解,去年以来,市贸促会携手米奥兰特国际会展等会展机构,积极为企业搭建“‘一带一路’国际经贸展会平台”,组织企业抢抓“一带一路”机遇,推动企业“走出去”,扶持企业拓展海外市场,服务企业发展,共组织了21家进出口企业参加在尼泊尔、约旦、巴西、阿联酋、印度举行的中国商品博览会,收到良好效果。今年,市贸促会将组织福清市进出口企业参加在波兰、墨西哥、埃及、土耳其、南非、伊朗、哈萨克斯坦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举办的10多场中国商品博览会,推动福清好产品走向世界,带动福清经济发展。

  • 责任编辑:冯迪     标签:福清 经贸 市场 宣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