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一5岁男童手被扶梯卡住 宝宝乘电梯需谨慎

fq.fjsen.com  2018-04-16 18:16:31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事发电梯

东南网4月16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今日14时20分许,在福清市医院内,一5岁男童小轩(化名)不慎摔倒,手卡在了自动扶梯的缝隙中。幸得福清市医院门诊部护士陈秀清及时按下紧急按钮,并立即呼救,小轩方才脱险。

据了解,事发地点位于福清市医院2楼通往1楼的一处自动扶梯上。记者来到现场时,扶梯周边已被警戒线围住,扶梯中间部分的几层台阶上还留有血迹。

通过调取福清市医院监控视频,记者看到,14时19分37秒,郑某手抱一小孩,与其5岁的儿子小轩并行迈向事发扶梯,郑某的妻子王某尾随其后。进入扶梯后,小轩左手扶在扶梯的玻璃上,右手抓着郑某的裤子。19分40秒,意外发生,小轩不慎摔倒,左手卷入扶梯梯级中,郑某与王某立即蹲下查看。19分48秒,护士陈秀清跑至扶梯口,按下紧急按钮。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男童 扶梯 脱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