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收听收看国土绿化、森林防火和防汛抗旱会议

fq.fjsen.com  2018-04-09 09:07:11  陈生 吴章杰 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4月3日,在全国国土绿化、森林防火和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福建省随即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全面部署2018年土地绿化、森林防火和防汛抗旱工作。福清市领导陈代祥在福清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按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迅速抓好贯彻落实。一要坚决打好春季森林防火攻坚战。春季特别是清明节期间森林火险等级高,要强化属地、部门和领导责任,严格控制火源火种,加强对重要时段、地段的督导检查和隐患整改。要加强值班监测,对重点地区实行全天候、立体式监测,确保火情早发现、早处置,守住不发生大面积森林火灾及人员伤亡的底线。要严厉查处森林火灾典型案件。二要大力推进造林绿化。要抓住春季黄金季节,把造林绿化任务逐级落实到具体地块,重点推进“三带一区”建设特别是沿海基干林带建设。要优化造林结构,提高绿化质量。三要着力强化防汛抗旱工作。据会商分析,今年我省防汛形势较复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完善应急预案,形成工作合力。各级防汛指挥长要切实抓好各项防御准备工作,做到责任、预案、部署、整改全覆盖,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森林防火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