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政府召开第42次常务会议

fq.fjsen.com  2018-03-28 09:19:25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3月26日下午,福清市市长张帆主持召开市十七届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福清市农贸市场改造升级工作方案的有关问题。方案提出,将以“公益性、民生性”为定位,以保障食品安全,提升市场档次为目标,力争通过2-3年的持续努力,分期分类对福清市符合条件的农贸市场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改造升级,全面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同时,通过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市场基础设施建设和市场管理,搭建智慧农贸信息化综合平台,逐步实现福清市农贸市场设施建设标准化、管理秩序规范化、营销服务智能化。列入第一期改造升级的市场共6家,改造总面积约11350平方米。

会议还研究了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公车制度改革方案有关问题,2018年省外货源出口扶持有关问题,审议了《巡游出租车经营权重新配置及车辆更新工作方案》等。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市政府 常务 农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