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政府与市总工会第十七次联席会议召开

fq.fjsen.com  2017-12-29 08:53:17  滕端钦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26日晚,福清市政府与市总工会第十七次联席会议召开。市长张帆,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陈恒东参加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市总工会工作汇报后,张帆指出,今年以来,市总工会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认真履行自身职责,在团结服务职工、深化工会改革、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动福清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张帆要求,要弘扬优良传统,健全联席会议制度。要落实定期与工会组织互通情况、传递信息、交换意见制度,及时了解和掌握职工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为政府制定政策提供可靠依据,并通过工会的窗口,把政府优企惠民政策及时传递给广大职工群众,引导他们理解、支持、参与大福清建设;要聚焦重点问题、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聚焦“职工”、调动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和创造性,聚焦“和谐”、促进劳动人事关系和谐发展,聚焦“维权”、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要积极支持工会开展工作,把党政所需、职工所急、工会所能的事更多地交给工会去办,不断扩大各级工会组织的社会影响,为工会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

陈恒东表示,市总工会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把群众路线作为新时代工会工作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发挥自身优势,架设联系桥梁,广泛凝聚共识,力争在服务职工、服务发展上有新的作为,在推进全市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中再立新功。

市领导张新怿、张志华、胡万源、潘俏黎、林峭立、刘必建参加会议。(记者:滕端钦 来源:福清侨乡报)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总工会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