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汽车站安装2台自助售票机 开启智能售票时代

fq.fjsen.com  2018-03-18 18:09:04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18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正夏)今日起,福清汽车站首次投用自助售票机,乘客可直接使用支付宝在售票机上完成购票,省去排队买票的麻烦。

今日下午,记者在福清汽车站候车大厅看到,2台崭新的自助售票机安装完毕,并投入使用。据介绍,福清汽车站自助售票机对外开放的时间为每天5∶40-18∶50。届时乘客通过点击自助售票机上的“购票”按钮进入购票界面,然后依次选择目的地和班次,再将身份证放置感应区内读取身份信息,最后打开支付宝付款码对准扫描器进行付款即可完成购票。

福清汽车站新增两台自助售票机

记者了解到,自助售票机与“闽运易行”微信公众号联网,乘客可在自助售票机上购买“闽运易行”公众号上由福清汽车站出发的所有车票,包括“成人票”、“儿童票”、“携童票”等票种。需注意的是,退票仍要前往车站退票窗口办理。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自助售票机的投入使用将直接省去旅客窗口买票等待、换零钱等麻烦,日后,福清汽车站还将再增一台。

工作人员指导市民在自助售票机上完成购票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车站 智能 售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