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西门车站附近举行爱心捐款仪式

fq.fjsen.com  2016-04-12 09:49:51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日前,一场特别的爱心捐款仪式在残疾人创客林猷平创办的“少爷皮具修护中心”举行。中国好人薛建波以及社会各界人士都参与到这场爱心接力活动中,纷纷解囊捐献爱心款。

“我经常看薛建波做好事的感人报道,感触很深,所以就想到邀请薛建波来指导,我的想法是开业越简单越好,把花篮、拱门等开销的钱都省下来,捐给需要帮助的人。”林猷平说。

记者了解到,这场爱心接力活动之所以选择在城区西门车站附近的“少爷皮具修护中心”举行,有其特殊意义,因为这是一间由残疾人创客林猷平创办的,是专门为残疾人搭建的就业空间,目前有残疾人员工5名。

据了解,身残志坚的林猷平靠勤劳的双手创业致富,他在福清龙田已经开了一家皮具修护店,平时也很乐于助人,大家都很敬佩他的创业精神和爱心举动。据悉,早在1990年,身体残疾的林猷平就到全国各地修护行业拜师访友,学习修护皮具技艺,吸收各个名师的特长。学成归来,为了帮助更多的残疾人,林猷平把自己学到的知识无偿传授给他们,让许多残疾人有了一技之长。林猷平的义举,得到了市残联等有关方面的肯定与好评。

据悉,在当天的爱心接力活动共募集善款2200元,这些钱已全部交给薛建波用于“日行一善”活动,帮助最需要帮助的人。

林猷平表示,他要以这次爱心接力活动为契机,利用修护中心这个平台,为残疾人创客搭建众创空间,为社会多做有益的事情。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民生 爱心 捐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