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网友:语言康复学校学费存差异 省残联:补助遵循属地原则

fq.fjsen.com  2018-03-13 09:11:24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有网友在《直通屏山》留言称,自己来自四川农村,在福清打工,小孩刚满三周岁,经医生检查有自闭症倾向。电话咨询了几所福清语言康复学校后得知,外地户口一个月学费要3000多元,本地户口一个月却可以优惠1800元。

福清市残疾人联合会回复称,本地户口残疾儿童能享受福建省统一的残疾儿童康复训练补助 ,政策由省一级制定,市县进行贯彻,遵循属地原则,仅本地户籍能够享受,因此产生学费差异。

福建省残疾人联合会表示,我省对于残疾儿童康复、治疗等各项补助遵循属地原则,仅针对本地户口。该网友户口在四川,故无法享受我省的残疾儿童补助。建议该网友与户籍所在地残联联系说明情况,看是否可以通过学校开具的证明及发票等材料争取到当地的残疾儿童补助。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康复 残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