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纪委获“福建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fq.fjsen.com  2018-01-26 09:05:49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1月22日,福建省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在福州召开。会议表彰了38个先进集体、82名先进工作者,嘉奖了108名同志。其中,福清市纪委被授予“福建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福清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罗明炜,福清市纪委委员、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林能钦获评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

据了解,十八大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忠诚履行党章和行政监察法赋予的神圣职责,聚焦主业主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在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福清市纪委连续5年被中国纪检监察报社授予“学报用报标兵”;市纪委机关(市监察局)被福州市委授予福州市第十二届(2009—2011年度)、十三届(2012—2014年度)文明单位称号;被福清市委评为2012—2015年度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机关党支部晋级并被福清市委授予“五星级”党组织称号。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监察 荣誉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