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纪委监察局举办机关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

fq.fjsen.com  2017-05-24 10:50:23  林翔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为丰富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团结协作、快乐拼搏精神,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市纪委监察局在海口清风基地举办机关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市纪委监察局干部职工及家属50多人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在趣味运动会现场,干部职工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趣味运动项目有拔河、踩气球、夹乒乓球、猜词接龙、定点投篮等。每个项目都充满趣味性、挑战性、娱乐性,运动员在赛场上斗志昂扬,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机关各部室团结协作精神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赛场外观看人员的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尽情享受运动会的乐趣。

运动会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希望能在闲暇之余多走出办公室,走向运动场,感受阳光的灿烂,感受团队的力量,既增进同事之间的了解,提振精神,又能鼓舞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状态投入到纪检监察工作中。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纪委 监察局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