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建通报一批违纪典型案例 这些人被问责!

fq.fjsen.com  2018-01-12 08:52: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泉州: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泉州市公安局油城分局政委李园春(副处级)违规使用公车等问题

2015年1月至2016年11月的节假日期间,李园春先后多次违规使用该局公车往返于泉州市区、惠安两地办理个人事务。此外,2013年9月至2014年11月期间,主持分局工作的李园春违规决定向该局民警和文职人员发放补贴81.46万元。2017年10月,李园春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洛江区审计局局长尤泽坤违规收受购物卡问题

2017年春节前,尤泽坤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赠送的2张购物卡,价值共计2000元。此外,尤泽坤还涉及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17年8月,尤泽坤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并移交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晋江市西园街道烧厝社区居委会委员、妇女主任赖联华违规大操大办婚宴、周岁宴问题

2017年4月,赖联华为其子举办婚宴,宴请63桌。次日,赖联华为其孙子举办周岁宴,宴请35桌,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2017年8月,赖联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通报 问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