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纪委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fq.fjsen.com  2017-09-28 10:37:42  孙伟强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28日福清站讯(记者 孙伟强)昨日,福清市纪委、市监察局通报了近期查处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福清市住建局质监站干部林风违规收受礼品并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等问题

2016年上半年,林风在审核某厂房竣工验收申报材料时,以施工方未通知其到场对钢结构验收进行监督指导为由,不予审核通过。随后,施工方送给林风5条中华硬壳香烟、1盒茶叶,总价值约合4000元人民币。林风收下礼品后,对该厂房竣工验收申报予以审核通过。此外,2015年下半年至2017年上半年,林风在监督某项目质量过程中,多次接受该工程项目经理李某宴请。林风受到行政记过处分。

福清市营林站站长周志雄违规收受礼金并接受管理服务对象提供的旅游服务等问题

2014年8月、2015年9月,个体户陈某以农业公司、农民专业合作社名义,向福清市财政局申请国家农业综合开发产业化经营财政补助项目。周志雄两次参与项目验收,共计收受陈某送的礼金1000元。2015年10月15日至18日,某林业开发公司经营者林某邀请周志雄前往到安徽、江西旅游。周志雄仅支付了往返交通费、景区门票费,其余餐费、住宿费、景区租车费等均由林某支付。周志雄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收缴违纪款。

高山中心卫生院副院长郑文新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

2012年至2013年期间,郑文新担任高山中心卫生院副院长,分管医疗器械采购工作,利用职便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医疗器械、医疗耗材供应商朱某根送给的茶叶、香烟等物品和9500元钱款。郑文新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收缴违纪款。

福清市公安局看守所民警黄靖平违规收受礼品问题

2014年1月,陈某因涉嫌犯罪被羁押在福清市看守所,其同学找到福清市公安局看守所管教民警黄靖平,希望对陈某给予照顾,黄靖平答应其请求。2016年7月,陈某同学送给黄靖平一箱价值300元海鲜、两瓶价值150元红酒、两条价值800元硬壳中华,共计1250元,黄靖平均收下。黄靖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并收缴违纪款。

福清市第三医院手术室护士长郑双娟违规送礼问题

2017年1月15日,福清市第三医院手术室护士长郑双娟为感谢该医院原院长郑木云(已另案处理)对其工作的关照和支持,送给郑木云2张面值1000元的超市购物卡,共计2000元。郑双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 责任编辑:张婷     标签:福清 纪委 通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