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召开离退休老干部通报会

fq.fjsen.com  2017-06-15 10:09:56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上午,福清市召开2017年上半年离退休老干部通报会。市领导张帆、王建生、张新怿、罗晓晖、高双成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一期重点项目征迁工作及二期重点项目征迁工作进展情况,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受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帆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老领导多年来对福清各项事业发展的支持。他指出,福清发展正处在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福清市将倍加珍惜当前气势如虹的发展大局,倍加珍惜当前上下齐心的和谐局面,继续围绕“大福清”发展战略,按照“2+3+5”的总体工作部署,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和“美丽乡村建设”两大工程,大力开展“生态环保”、“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三大行动,着力建设“国际食品产业园”、“国际创业小镇”、“国际跨境电商平台”、“国际深水大港”和“国际港湾城市”五个国际,继续加压奋进,全力攻坚克难,努力推动“大福清”建设迈上新台阶。

张帆说,老领导经验丰富、阅历广泛,在群众中的威望高、影响大,希望他们能继续为福清发展发挥余热,建言献策,沟通民意,化解矛盾,共同把“大福清”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张帆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始终把老干部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全面落实老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真心实意为老干部多办实事、多办好事,多解难题,积极搭建各种平台,让老干部更好地为福清发展贡献力量。

会前,老干部们还察看了一期重点项目征迁工作打通的断头路——福业大道、二期重点项目征迁工作安置选房现场以及环城路项目建设情况。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召开 老干部 通报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