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天下福清哥> 正文

福清一市民入选“福建好人”候选人

fq.fjsen.com  2018-01-05 09:06:16  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市委文明办获悉,福州市拟推荐的新一期“中国好人”与“福建好人”候选人日前开始网络投票,福清市祥兴集团的姚海文入选。赶快动动手指,关注“文明福清”公众号,为我们身边的好人投票!

投票时间为即日起至2018年1月10日。福州市委文明办将根据投票结果并综合考虑事迹择优向福建省委文明办推荐。

据了解,姚海文是一名高级技师,祥兴(福建)箱包集团有限公司第五技术研发部经理,她带领技术研发部团队50多人对产品进行研究开发、设计、打样。在祥兴工作的20多年来,姚海文从一名车间员工走到现在的技术研发部经理。在工作中,她勇于创新、积极进取、爱岗敬业,每年都获得公司的最高荣誉奖,连续多年被评为“技术带头人”、“年度最佳员工”、“最佳设计奖”、先进生产者、生产管理奖等荣誉称号。2005年被评为福州市第29届“劳动模范”,2011年获得第八届福清市“五好文明家庭”荣誉称号,2012年被评为福清市“十佳首席技师”,2016年获得福州市金牌技师。(记者: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好人 市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