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火车站客运设施改扩建 将增设自动扶梯

fq.fjsen.com  2017-12-26 15:16:04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6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今日,记者从福清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获悉,福清火车站客运设施将进行改扩建,工程预计明年动工。在配套设施方面将增设自动扶梯以及火车站前广场的通透式风雨廊,进一步方便乘客出行。

福清火车站即福清市民口中常称的福清站、福清动车站,作为福清市重要的客运交通枢纽,此次改扩建工程主要对原站房候车厅、出站厅和售票厅进行扩建,并增设自动扶梯,同时在前广场上方新增通透式风雨廊,方便乘客和车辆避雨及防晒。

目前,福清火车站站房内可同时容纳乘客1000余人,改扩建后可达2600余人,将进一步缓解高峰时段客流压力,提升乘客候车舒适度。

福清交投公司火车站改扩建经办负责人告诉记者,福清火车站客运设施改扩建工程将避开乘客出行高峰时段,争取尽早投入施工。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火车站 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