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9所中小学上榜示范性建设学校

fq.fjsen.com  2017-12-26 08:54:03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建省义务教育教改示范性建设学校评审结果公示名单近日出炉,福清9所中小学榜上有名。

今年,省教育厅开展遴选义务教育教改示范性建设学校活动。此前委托福建教育学院,按规定程序组织专家组对各地推荐上报的义务教育教改示范性建设学校进行评审,共评出省级义务教育教改示范性建设学校492所。其中,福州市98所,包括福清9所,分别是福清第二中学、城关小学、元洪附小、滨江小学、瑞亭小学、玉屏中心小学、崇文小学、融西小学和音埔小学。

据了解,此前,在学校自评、县级核查的基础上,福州市教育局收到中学申报39所(其中完中21所、独立初中16所、九年一贯制2所),小学申报83所。经福州市级专家组评估,福州市教育局审核,认为109所学校符合义务教育教学改革示范校申报条件,并于11月17日发布关于2017年义务教育教改示范校遴选推荐情况的公示,福清共有14所中小学(九年一贯制)榜上有名。(记者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教育 示范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