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民建福清市委教育支部调研特殊儿童教育情况

fq.fjsen.com  2017-09-25 09:05:33  林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讯 9月23日,民建福清市委教育支部相关负责人带领部分民建会员到福清小雨人语训康复中心调研。

据悉,小雨人语训康复中心是一家专门为特殊儿童提供全方位康复训练服务的民办机构,目前学生超过80名。该中心自2008年创办以来,引进国内外先进的康复训练方法,如人际关系介入(RDI)、托马迪斯训练法、生物医学疗法等,帮助发育障碍儿童提高情商、智商。

当天,在座谈会上,民建会员畅所欲言,为小雨人语训康复中心的发展建言献策。大家认为,民建福清市委教育支部会员拥有丰富的教育资源,可以引导职校学生多参与特殊儿童志愿服务活动,为特殊儿童积极融入社会献爱心;可以组织民建会员,开展“我为特殊儿童送玩具”等活动,共同营造关心关爱特殊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

  • 责任编辑:张婷     标签:福清 调研 特殊儿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