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十七届政府召开第34次常务会议

fq.fjsen.com  2017-12-22 08:59:34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20日下午,福清市市长张帆主持召开市十七届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贯彻落实省、福州市促进2017年工业稳增长调结构若干措施以及进一步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若干意见有关问题。会议指出,稳定工业增长,优化产业结构,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企业效益,对福清经济发展有重大意义。各相关部门要结合福清经济发展实际,全力抓好落实,有效促进实体经济发展。

会议审议了《关于加快推进制造业主辅分离积极发展服务型制造的实施方案》。会议要求,要用好用活有关加快推进主辅分离积极发展服务型制造的一系列政策,促进制造与服务融合发展,助推制造业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

会议还研究了福清市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等有关问题。(记者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常务会议 经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